森罗不吃瓜

经常大号小号来回玩耍了。
大号专搞一些老坑和我可的xj,总之就是ooc。

“小心超人!小心超人!”


 


迷迷糊糊的视线中,我隐约听到有人叫着我,可惜我的眼睛现在无法睁开,无法看到到底发生了什么……我只记得……


 


“唔……”我睁开眼睛第一个看见的人,“花心……超人……”他开心的笑着,眼角下还有一丝血红,我貌似有些不好意思的问他,起身摸了摸自己的头部,问道:“这是哪儿?”


 


“不清楚……我也不太记得了……我只记得我们从火山云掉了下去,这里是哪儿还不太清楚……”花心超人看了看我,嘴角露出一丝微笑,“你没事就好了!”


 


我的脸有些烫红,撇过脸不去看他,但我依然想到他眼角的丝红,可能也是因为我吧?


 


要说我们为什么在这儿?还要从前天说起--


 


在宅家,宅博士突然接到市长的支援电话,原因是离市区最南边的火山口上的火山云出现了火花雨现状,一般都不会有这种足以破坏的东西,而一时间里,南部地区受损严重,超人们全体出发。


 


果然又是怪兽搞的鬼!他们将熔岩撒落在火山云上使得火山云热度升高好几倍,才会撒落火花雨……


 


“开心铁拳!”一拳击在怪兽的手臂,可惜被挡了下来,怪兽一把发力,把开心超人弹开,怪兽看了看远处不远的花心超人,用力量强行把他吸了过来,花心超人还没发觉,自己就到怪兽手上了。


 


怪兽一只手掐着花心超人的脖子,一旁的小心看到了,拿出双刀,“你要干什么!放开他!”小心一下子瞬移,准备刺向怪兽,怪兽一把把花心挡在他面前,小心一把后退的同时,一把将花心丢向他,力道很大,两个人差不多要掉下去了。


 


离本身地面和高处不远,小心超人起身有些头晕,身体不受控制,意识渐渐模糊,一脚踩空。


 


“小心超人!”当全部人看向那个方向的时候。


 


“小心--超人!”花心一把跳了下去,“啊啊啊啊啊!!!”声音越来越小,直到他们喊到:“花心超人!”


 


开心超人刚要起飞下身,一把被怪兽牵制着。甜心超人和粗心超人也无奈被牵制。


 


“你--给我让开!!!”一拳下去,不知晓。


 


花心超人迟迟往下掉,他一直克制自己,大声喊着寻找着,“小心超人!你在哪儿?!小心超人!嗯?!小心超人!”看着在自己下方的小心超人昏睡着,花心努力让自己更加往下坠,“还差……一点点……”花心狠狠咬了咬嘴唇,“小心超人!呼啊!没事了!我抓到你了!”


 


花心紧紧抱着小心,坠落时呼吸特别困难,他小心翼翼的看了看小心,脸色有些白,心想:“不会吧?”


 


他咽了咽口水,然后看着眼前那个黑色衣服的少年,深吸了一口气,狠狠吻住了他的嘴唇,将自己还能呼吸的空气分给了他。


 


吻着的同时,花心慢慢睁开眼睛,看着少年,“笨蛋……”


评论(6)

热度(5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