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罗不吃瓜

经常大号小号来回玩耍了。
大号专搞一些老坑和我可的xj,总之就是ooc。

小绿和小蓝·再冷的地方有你就一定会暖

歌曲一一 I'll be there / Roys


刚入十一月份不久后,离十二月也没多久了。学校的教室,同学们挠着头费着脑写着老师发下来的习题或试卷。没错,距离中招考还有200多天,小蓝看着桌上的试卷密密麻麻的字,实在头晕,懒懒的趴在课桌上,望视着窗外的景象。


深深叹了一口气,“呼一一”随后懒懒的伸了个懒腰,突然“啪”的一小声敲着小蓝的脑袋,小蓝转过头去,面对的是他眼中的男神,也是学校的学生会会长一一初三六班的小绿。我的后桌。


小绿露出一丝微笑,苏苏的声音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
小蓝转过头去,低声答道:“没事啦。”随后,假装看着手中的试卷。有时候,小蓝偶尔发觉自己最近老是看着小绿,奇了怪,而且当他察觉到看着我的时候,我竟然慌忙撇过头去?


而近期,小蓝慢慢混入女生的圈内了解了一些事情。


【女生圈内串烧CP讨论群】


一叶之风:【你们听说了吗?我今天在学校教学楼走廊那里听到学生会会长突然被人壁咚了!】


爽是一种乐趣:【什么?!不会吧!(笑)】


会长就是校草:【啊~那我不是没戏了?我暗恋他好久的说啊,没想到他是短袖啊……】


一叶之风:【也不一定……看看以后……】


……


打开QQ,手不停刷着这些信息,往上的往上,往下的往下。


小蓝突然心里有些刺痛,稍微有些注意这个事情。


蓝愿:【你们有照片吗?】


小蓝发了一条信息上去,随后,下条就是照片。小蓝看了看照片,那个被壁咚的确实是小绿,不过,这个壁咚他的人,会不会是我们的同级?


在渐渐调查小绿的事情中,小蓝发现,自己喜欢上小绿了……可是不敢说,说出来的话,估计会被讨厌吧?所以,还是把这份心意好好保存在心里就好……


一个星期过去了,小绿被壁咚的事依然沸沸扬扬的,而小蓝貌似一点进展都没有,转眼,已经深深的入冬了。


小蓝在来学校的路上,校门门口突然看到一个男子搂着小绿的肩膀,很亲密的样子,小蓝下意识低着头走过,小绿刚想叫着他,小蓝就跑着离开了,并没有叫到。小蓝跑到教室,把书包一甩,气愤愤的卧在桌上。


直到小绿来了,他也没有起来。


小蓝……”上课的时候,小绿小声的叫着我,我没回应他,以为他就此放弃了,随后他随笔的写了张纸条,丢到我的课桌上,他的字实在好看,我下意识打开一看,上面写着:“下课有时间的话,我想和你说一些话。”


我回头看了看他,“嗯。”


下课后,还没等小蓝收拾好,小绿拽着小蓝出了教室,小蓝一把甩开他的手,吃痛的埋怨,“你弄疼我了!”


“对不起……”


小蓝倒是被这句道歉惊到了,随后,小绿接下来的话,让我无法接受。


小蓝跑着回家,哭着,跑着,一回家就是把自己关起来,躺在床上。


“小蓝,我过几天就要转学了,有些事情,我必须解释。前些日子,校内传我被壁咚,那个人是我的朋友,他很皮,没想到一个玩笑而已,嗯……小蓝,我走了,你会想我吗?”


小蓝被突如其来的问题难倒了。


他不知道……


小蓝看着客厅的面料和储藏室里的缝纫机,突然想到了一些东西。


这几天小蓝请假没去学校,小绿也请假了,因为要收拾行李以及和同学们道别。


几天后,小绿已经到了车站,等待检票。


“小绿!”


听到声音的他,望着声音的地处看去,惊讶的看着,“小蓝?”


看着小蓝一点一点的汗流了下来,小蓝把手中的东西直接递到了他手上,“给……给你!这是我自己用家里的一些材料做的……你,你可……别嫌弃……”


小绿拆开一看,是条围巾。


小绿笑了笑,“小蓝,你可以帮我带上吗?”


小蓝有点呆愣,“哈?你不会?”


“嗯,我不会!”


看着他一脸天真样,实在太诚实。


小蓝拿过围巾围过他脖子时,他抓起自己的手,用手中的围巾挡住了脸,然后轻轻吻向了我。


我惊讶的看着他,他边吻着边偷偷看着我,我一不小心下意识咬了他一口,嘴唇都要出血。


“嘶……”


“啊……”我突然反应过来,“对,对不起……你没事吧?!”我慌乱的看着他,见他不应声,很是担心,结果,他还是在我脸上亲了一口,在耳边说道:“小蓝,我喜欢你哦。这是你的第一次吧?”


随后,我把他打死了。


【哼!让你调戏良家妇男!】




好久不更新了,有没有想我(*  ̄3)(ε ̄ *)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