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罗不吃瓜

经常大号小号来回玩耍了。
大号专搞一些老坑和我可的xj,总之就是ooc。

第一章

 森于浩望着飞机窗外的蓝天,思考着。想着算算,自己都在美国待了十年了……飞机上的冷气刚好啪在他的脸上,他有些颤寒,拿起旁边的外套披在自己的身上,看了看时间,心想,五点了……还有一个小时到。他把手机关掉,然后一个人静静趟睡。


  刚下飞机,一影子突然抱住森于浩,森于浩有些惊慌失措,那人抬起头,他才认出,说道,张泽宇?!张泽宇倒是开心了,揽过他的脖子,笑道,你这小子,亏你还记得我这个铁哥们哈!够义气!不狂我来接你!森于浩拍了拍开他的手,叹了叹气,一股拳头劲突然锤他胸膛,他倒是挺会做戏,直嚷嚷:“哎哟喂,痛死我了!”


  森于浩丢了一句:“你少来!”


  两个人立马相处很融洽起来,很快进入正题。张泽宇低着头和他迈步直走,后面跟着拿着行李的保镖,张泽宇看了看,“那……”他说话的声音极小,森于浩没有听到,他立马咽了回去,但还是很想说:“森仔,陶仔他……”森于浩慢慢停了下来,张泽宇看了看他,森于浩……


  “什么?”他笑着,“想说他……什么?”随着他继续走着,双手叉裤裆里头。张泽宇看着他的背影,意外的,寂寞……他现在有点后悔自己开口说了。


  随后,他的手机屏幕亮了出来,“我自己走会,行李你帮我放家里吧!”是森于浩发的短信,他看了看他拿已消失的背影,叹了叹气,“走吧……”转头对着那保镖说道,“回家。”


  森于浩走到一座大桥,拿出自己衣服口袋的烟。这才发现:自己居然没有打火机?!


  他看了看嘴里的烟,有点不舍,看到一位年轻的男子便上前询问:“你有打火机吗?”男子大概二十岁出头,还蛮年轻的,男子穿着简单的便衣。男子拿出一火机直接递了上来,挥了挥手,“不用还了,送你了!”


  森于浩笑了笑,但并不明显。他看了看手中的打火机然后拿出烟打了起来。


  他叼着烟,趴在桥岸上。风吹着他略微长的头发,他其实绑了个小马尾起来。回想刚刚张泽宇想要说的,他就很不耐烦,而且貌似挺不爽的!


  他口中说的陶仔,名叫陶子颜。他和我算是发小,当初他告诉我他喜欢别人的时候,当时,我就一脸懵逼,直到现在,他和那个人在一起,算上今年就十年之久了吧?那时候我就明白,爱不是你去获得,而是让它自己来靠近你,爱不是一切,一切是你的选择。


  森于浩把烟头按在桥岸栏杆上,把烟头丢在地上一踩,便走人了。


  “呜呜呜呜……”男子快跑的跑到桥岸,眼泪不止的流着,大喊着:“王子轩!你他妈混蛋!”眼泪像珍珠一样掉落,然后一个缩在角落哭泣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