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罗不吃瓜

经常大号小号来回玩耍了。
大号专搞一些老坑和我可的xj,总之就是ooc。

第一章

夜色落幕,成群的吸血鬼到处吸释人们甜美的血液。被补的猎物被吸的一干二净,干燥的尸体倒落地上,而看着他微笑着的是带着红色色彩的危险警告。这是一个吸血鬼和人类相处的世界,人类生活在此,吸血鬼自然少不了,只不过他们不会恶意去伤害人,只是控制不了的时候就会去杀一些犯过错的人填饱肚子,而这,就是生存。

要在这个高科技时代,吸血鬼必须靠自己努力活下去,当然,也有些吸血鬼选择和人类生活,至此改变自己成为人类。

“小绿啊,这次你的成绩怎么掉出年级前三了?怎么回事?”正当班主任看着他,他自己下意识低下头,班主任有些不解,扶了扶额,“行吧……下次把成绩追上来……下去吧……”小绿接过试卷,走出办公室。

回到家里,小绿倒是不在意自己的成绩,然后跑进自己的房间,开心的叫道:“小蓝!”小绿是知道他来的,小蓝看了看他,无奈的笑着,“都说多少遍了,加上老师!”小绿很乖的跑过去做坐到小蓝旁边,凑近他的脸,说道:“老师,我掉了……你得负责!”小绿笑笑,眼神飘逸的看着他。

小蓝一时呆了一会,愣了愣,撇过头,然后干笑着说:“啊哈哈……是指成绩吧……啊……嗯……”

“小蓝,你觉得我能报体育生吗?”小蓝拿起桌上的水喝了一口,然后看着他,“很好啊!体育生!”小绿看了看他,笑了笑,露出犹豫的眼神,然后站起,“我去下面拿些吃的……”

小绿拿起桌上的报名表,犹豫着。

目标是想和小蓝一样厉害!

“那我回去了,今天的题做的都很好,没有错误,早点结束也是好事,对了,你刚刚说体育生的事,想抱就抱吧!我蛮支持的!加油哦!”看着小蓝的背影,小绿不禁露出笑容。

早晨六点。床头旁的手机很准时的响了起来,小绿迷糊糊的按下闹铃,轻揉着眼睛,起床洗漱,这天是周末,小绿想考体育生,得从现在开始练起!小绿的父母并不反对小绿,但是小绿貌似有些不够自信,因为一旦选了体育生,后面吃的苦可比学习累的多,他叼着一个面包片就出门了。小绿的学习很好,但体育方面倒是一般,体育分满分五十,他才得了二十几分,坐位体前屈满分,跑步不到十分。

小绿选了身运动服,下身短裤,跑了800米的路程开始有点吃不消了。他突然停了下来,看了看眼前大屏幕报道的新闻一一一

一位女主持来到现场开始解说:“近期,有许多市民频繁发现多具尸体,有些地方的尸体已经腐烂,而我台今早接到市民的情报举报,在我身边的是一具新尸体,身体毫无腐烂,但是脖子有多处咬痕,这并不像普通的动物咬痕,据专家鉴定:这是某种嗜血物种,具体情况还在调查,请广大市民不要傍晚出门,更不要独占一人!我台现场报道!”

现在还是白天,小绿没在意多少,但是还是早点跑完,早点回家。



评论

热度(10)